您的位置:首页 > 会议动态 > 正文

希腊国际健康旅游中心来皖访问并签署“安徽中医药大学-雅典中医药中心”合作协议

更新时间:2019/6/17 11:36:35

421日,希腊国际健康旅游中心主席帕杜里斯一行6人来皖交流访问。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在稻香楼宾馆会见帕杜里斯一行。省外办主任孙勇,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中医药局局长董明培,安徽中医药大学校长彭代银等参加会见。


李和平指出,中国和希腊都是文明古国,在中医中药包括现代医药领域有悠久的传统往来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安徽中医药大学与希腊雅典有关方面在广泛协商的基础上共同筹建“安徽中医药大学―雅典中医药中心”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安徽合肥是一个既传统又现代化的城市,具有非常好的发展活力和合作前景,安徽省也会全力支持此次合作,相信一定会对两国人民的卫生健康乃至世界医药事业有着积极推动作用。


帕杜里斯表示,希腊是西方医学的摇篮地,希望通过此次和中国传统医学的合作交流加强中西医医学更高水平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未来的医学合作前景很大,对于双方的共建合作将给予全面支持。


随后,帕杜里斯一行到安徽中医药大学、省中医院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安徽中医药大学签署“安徽中医药大学-雅典中医药中心”合作协议,与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签署生殖技术合作协议。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9年8月23-25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9年8月10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9年8月10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9年8月22日